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不好意思,久违了!

突然发现多了一个Follower,有点受宠若惊!因为自己也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上来了,还好,这个blog还健在,password也没有忘记!原来上个post也已经是8个月前的事了,答应大家,我会努力的。

这一年,发生了不少事,自己也很忙;下次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吧!
西班牙的故事,才写了一半。。。希望不会半途而废!
南非的故事,一点也还没有写。。。不知道会不会开始!

更希望自己的下一个旅程快点到来!
路走不完,故事讲不完,人也见不完!

4 comments:

  1. 回家後我把你寫在辜克全漫畫冊裏的部落格網址向左調,向右換一下,就找到了你的部落格了。“74story”是在網址的前面。

    哇!看來你這些年來你好像從事了不少的事情和經歷了許多一般人沒有的經驗。

    ReplyDelete
  2. 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2000年后染上旅游的瘾。。。

    毕业之后到2000年前,都很安分地从事我的学业和工作;墨尔本大学时代也曾经有过一些快乐日子,在舞台上继续寻梦。回马后,真的一切归于平淡!

    2000年后,毅然来个转变,放下一切,转入电视幕后制作,时间自由度大一点;慢慢一步一步往外跑,人也更大胆了。

    2010年前几个月,又突然觉得自己还是在同一家电视台不断做着同样的工作,只是节目名称换上第N+1届或第N+1年,我又决定放弃了。到西班牙溜达几个月。现在回来做些有的没的。。。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2010年后的方向,等着瞧吧!

    原来,我人生也有几个十年!哈哈。

    ReplyDelete
  3. 是的,就这样我们都累积了“几个十年”。昨天和小学的同学聊天,数一数发现如果有六十年命的话,我已经剩下最后的二十年了。该要拿来做些什么呢?哈哈。明天开始要好好去想一想了。

    ReplyDelete

 
hughesnet
hugh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