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第九天:巴穆卡麗Pamukkale到Selcuk

今天走了兩個不大起眼的景點,Laodicea及Kaklik Cave。(如果沒有時間可以不用去。)下午,我便打算從巴穆卡麗到Selcuk去。可是卻買不到直接到達的長途巴士車票,就必須麻煩旅行社的人送我到代尼玆利,搭一個小時的巴士到艾登Aydin,再換小巴到Selcuk。(我得再此聲明,這不是土耳其不好,只是我不習慣預訂行程車票,再加上當地的一個慶節假日,我才活該受這樣轉折的罪!其實也還好,那些道地的巴士司機都對我照顧有加,還給我帶路指南。)最後,也住進了非常happening的Artemis Hotel。
很残余的Laodicea广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ghesnet
hugh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