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第二天:卡帕多細亞Cappadocia

早上七點一到卡帕多細亞的Nevsehir車站,便被那裏的一間旅行社招攬住了。在腦海還是空白的時候,我便向他們訂了三天的單日團及兩天的洞穴旅店。價錢比網上的還便宜,加上這裡的冬天,我不太可能挨得住在冷風中找旅店、等巴士去景點區的苦。單日團的包接送是可以讓這個冬天溫暖一些。我的洞穴旅店名叫Peri Pension,是fairy的意思,才20Lira一天,還是在Goreme市集邊而已。但卻非常冷清,就只有我一個住客,冬天吧!第一天的團就去了幾個卡帕多細亞的重點景區,有Fairy Chimneys, Pigeon Valley, Goreme Open Museum, Uchisar Castle, Urgup. 晚餐就只有一個人走到非常冷清的Goreme市集的一間餐廳吃。

我的洞穴旅店名叫Peri Pension

这样的房间才20Lira一天,RM40!

冷清的Goreme市集

童话般的Fairy Chimneys

刚下了一场雪的Pigeon Val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ghesnet
hugh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