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第一天:吉隆坡到土耳其

早上九點的直航班機由吉隆坡出發,下午三點抵達伊斯坦堡。我並不打算在伊斯坦堡逗留,想當晚就可以搭巴士到Cappadocia去。由機場到Istanbul Otogar是很方便的,只需搭一通火車,但是Istanbul Otogar之大,是非常令人驚訝的。尤其是我第一天到達土耳其,連方向感,聽覺也都還沒有適應過來。至少用了一個小時才買到晚上九點的巴士車票。土耳其的初夜,就這樣給了這輛巴士。土耳其的長途巴士還相當舒適,跟車員都會不時派礦泉水、茶或咖啡給乘客。就這樣,睡睡醒醒,七八個小時,淩晨5點多時,我已完全清醒。看看土耳其荒野大道上的日出,車廂裏乘客那些我聼不懂的交談聲,加上路面上零星的白雪,更顯得這一刻的寧靜。

土耳其眼睛,我来看你了!十九天的旅程由今天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ghesnet
hugh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