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更多印度的住

第一晚在机场附近highway旁的旅店,非常简单,但还算干净整齐。也忘了叫什么名字,是司机一间间去问的,应该是问价钱吧。旅行社大概有给他一个budget替我找一间旅店在新德里落脚。反正我十一点晚上抵达,第二天八点就要出发了。就只需要一间厕所,一张床!


这就是房间的厕所了,是窄小了一点,至少还有个抽水马桶。对了,我第一天开始就用印度的自来水刷牙,不小心忘了朋友的吩咐:用矿泉水刷牙!第一夜就犯了个旅游自我保护大忌,还好没事,没有三更半夜拉肚子。也就将错就错,从此都用自来水刷牙,剩了不少钱呢!(在此警告:人各有异,我没事并不表示你没事。看看自己的造化了!

这是在Jodhpur住的一间民宿的房间。这民宿叫Newton's Manor,是印度基督教徒开的,很英式古典的摆设。我住了两夜,都只有我一个住客,还有电脑让你免费上网!






这是Jaipur的旅店房间,单人房,大概要900卢比。相当方便,离粉红城不远,又有个简单干净便宜的餐厅在旁。

基本上,这旅行社给我找的旅店,虽然只是2或3星,但都很干净整齐舒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hughesnet
hughesnet